首页  中国体彩网

中国体彩网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16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秩序,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全面掌握各教学单位教学资料归档管理情况。3月13日和3月15日下午,中国体彩网组成由教务处人员和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的3个专项检查组,深入7个教学单位开展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照检查内容和指标认真检查、审阅和提问,逐项查阅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试卷、成绩登记表以及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和校内兼课)的纸质授课计划表、教案等材料,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记录并制定整改清单。

  下一步,中国体彩网将通过教学例会进行检查反馈,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措施,跟进改进效果,完善教学资料建设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确保中国体彩网教学工作规范开展。

   (教务处  王嫱/文,图;张臻/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检查现场

土木工程系检查现场

经济与管理系检查现场

社会公共服务系检查现场

医疗与健康学院检查现场

公共基础课部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