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中国体彩网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充分发挥党校培养教育党员的主阵地作用,扎实做好新时代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国体彩网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党员发展质量,3月20日晚,中国体彩网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校各支部26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主南二和主北二报告厅两个分会场同参加开班仪式和党课第一讲。

  开班仪式上,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书记武艳和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吕苏南分别在分会场作开班动员发言,从党校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要求、培训计划等方面,对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校纪律,认真参加学习,积极参加党校实践活动,努力提升思想认识等学习要求。

  随后,武艳和吕苏南分别为分会场的学员讲授了以《时代殷殷嘱托,青年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一次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入党初心。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中国体彩网党校主办,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和航空学院党支部分别承办,培训班将按照培训计划及管理要求,开展党课理论与实践培训,力求提升全体学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找准时代定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融媒体中心/图;钱荣/编审)


社服系党支部书记武艳在主南二作开班动员并讲授党课第一讲

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吕苏南在主北二作开班动员并讲授党课第一讲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