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联合无名山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1

  为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3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支部联合铜山区铜山街道无名山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无名山公园陈凤楼、王德一烈士陵园,整齐排队,手捧洁白鲜花,庄严肃穆。大家深深鞠躬,敬献花圈和鲜花,祭奠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表达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此次清明祭先烈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两个党支部通过联手共建,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在思想教育和党员队伍的共促共育,是锤炼和提升党员党性的有效途径。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我,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土木工程系  成波荣/文,图;张建清/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