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徐州强华医院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3月22日下午,徐州强华医院院长陈飞临床部主任种伟、护理部主任吴雪慧、院长助理苑海军、医务科科长乔雅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交流合作。我校医疗与健康学院院长时景副院长李甜副院长任镔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在主1311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就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校内外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我校师生赴医院见习实习、校企合作共建等意向和规划。随后,徐州强华医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医疗与健康学院校内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认识,促进了校企合作。双方表示,将建立健全长期长效工作机制,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临床技能、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共建,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推进医教协同育人。

(医疗与健康学院  李甜/文,图;时景/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