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我校成功举办“以梦为马、艺动韶华”校园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32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梦为马、艺动韶华校园才艺大赛。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各系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经过复赛选拔,十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多才多艺,参赛节目形式多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最终,歌曲《阿刁》获得一等奖,歌曲下雪的哈尔滨舞蹈《中国功夫》等作品获得二等奖,舞蹈孙悟空歌曲《凉凉》、歌曲《记得》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校园才艺大赛是中国体彩网落实“五育并举”育人工作的生动实践,为九州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施展才艺的舞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充满青春热情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逐梦路上不负韶华,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美好未来。

(团委  冯贺雷/文,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图;朱炳丞,王洁/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