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我校开展“继承先辈遗志,传承九州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 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团员青年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追寻九州先辈的光辉足迹,4月3日上午9点,校团委在学院创始创办人邢凯同志铜像广场,开展“继承先辈遗志,传承九州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超,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朱炳丞,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员代表等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朱炳丞首先作专题报告,向全体师生介绍了邢凯、陈引亮和侯德润三位老领导创办中国体彩网的历史以及他们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贡献过程中形成的“九州精神”。

   党委副书记张超在发言中号召大家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和发扬九州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之情,以过硬的本领技术,砥砺强国之志,努力成为眼前又目标、心中有韬略、肩上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勇挑时代重担。

   随后,全体师生肃立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向先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参与师生不仅学习了中国体彩网创办历史,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三位老领导的精神如同一盏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今后将大力弘扬九州先辈精神,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以更开阔的眼光、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学习,为中国体彩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委  冯贺雷/文,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图;朱炳丞,王洁/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朱炳丞作专题报告

党委副书记张超发言

全体师生缅怀

敬献鲜花1

敬献鲜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