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我校开展“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化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3月中下旬,中国体彩网组织开展“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掀起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各系院围绕“校园安全文明月活动”,立足实际,制定工作计划,部署具体工作。各班级辅导员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相继召开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讲授、演示、讨论等多种形式普及安全知识、分析安全案例、教授应急处置技能技巧。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安全教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中国体彩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成长。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各系院/图文素材;钱荣/编审)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医疗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