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九活动片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12

   412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九活动片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都秀谷以及第九活动片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我校关工委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桂海进主持。

  会上,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志祥书记致欢迎辞,着重介绍了中国体彩网的发展概况及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永辉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及《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4年工作要点》。随后,第九活动片区各高校就本校关心下一代特色工作及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九活动片组长单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留钦作了2023年度片区工作总结,布置了2024年片区工作。会议通过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九活动片工作规程(修订稿)》。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都秀谷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九活动片各高校关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并就做好2024年度高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三是要切实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五是努力提高精准服务和心理关爱工作实效。

  会后,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该校关工委关爱驿站、“青年书吧”及吴地江南饮食文化博物馆。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