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医护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 13

春风送岗,职面未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6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2024届医护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暨“百校千企万岗”2024年大学生春季送岗直通车招聘活动校理事长曹竟成、党委书记吴永平、校长朱开永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工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医疗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医疗与健康学院、校团委、医疗与健康学院关工委共同主办,汇集了来自徐州新健康医院、沭阳医院、徐州强华医院、徐州博济康复医院、连云港灌南仁慈医院、盐城德馨医院、宿迁市康复医院、铜山中医院、徐州星晨妇儿医院等40余家医护类用人单位,提供了450余个实习和就业岗位。招聘单位以医院为主,专业技术要求强,就业岗位质量高,吸引了1000余名2024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更有在徐其他医护类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慕名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与招聘单位洽谈交流,咨询关心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招聘程序等方面内容,积极推荐自己,认真投递每一份简历;各单位招聘负责人热情接待,耐心介绍单位情况,细致讲解招聘条件,认真对待每一位应聘者;招聘会的工作人员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为应聘学生提供细致地现场指导;学生志愿者们活跃在现场,为每一位来访者提供工作指引和志愿服务。现场氛围热烈。

此外,会场内设置了政策解读通道服务台,教师党员志愿者、关工委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为参会学生提供升学、参军入伍、自主创业、基层就业西部计划、江苏省乡村振兴计划、就业指导等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多元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下一步,中国体彩网将持续深入开展促就业攻坚行动,多措并举,狠抓春招就业窗口开拓更多优质岗位资源,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做好招聘会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做实做细重点学生群体的就业帮扶与指导,全力为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强有力支持和保障。

医疗与健康学院 董晶晶/文;融媒体中心/图;任镔/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毕业生们求职应聘积极踊跃

 

教师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